close

如果你的心上人的文化素質與領悟能力比較強,可以不顯山不露水,把你的情感若隱若現地包孕在彼此的談話中,使他(她)有曲徑通幽之感,倍覺愛情有神秘與甜蜜,很有意境。

 有一位小伙子在參加散文大獎賽中獲頭等獎,得了一套微波爐

他把這處消息告訴心上人時,說:「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微波爐,是得了散文大賽的頭獎的獎品哩!」

姑娘也興奮的說:「那我祝賀你!」

「這樣慶賀太沒勁了,咱們搞個家宴,怎麼樣?」小伙子提議。

「可以呀!」「可是我不會做菜,沒有主人操作,怎麼辦?」小伙子顯得為難起來。

「我可以試試呀?」姑娘毛遂自薦

「那敢情好,我如果能經常吃到你做的菜,那該多好啊!」「只要你不嫌我做得蹩腳,我答應你就是了!」小伙子用獎品作話題,以做飯為主線,繞了一個大圈子,終於巧妙地將彼此的談話導入表情達意的「正常軌道」,彷彿是在不經意之間,就敲定了一樁婚姻

 

(轉載至網路)

徵信社講師蘇養鱗 
離開地球表面
婚外情電影

arrow
arrow

    張秀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