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莓公主3個月前劈腿交了個外遇的男友,頗有劈腿女人緣的他常常機不離手,愛在她面前講電話,不過有一次他接到一通電話,很有技巧的跑到陽台去,樣子實在很鬼祟,我和阿雄講話。事後他和草莓公主解釋道。

趁著他去洗手間時,草莓公主忍不住偷偷的把電話號碼抄下來,隔天打公用電話做外遇蒐證,監聽發現對方竟是個女生。草莓公主一句話都不說就掛掉電話,向我求救:「我發現他外遇騙我,怎麼辦?我準備要和他大吵一架,妳覺得我是不是需要抓姦緊迫盯人,跟蹤找人限制他的活動?」

「哎!又來了,為何要這麼白目?」我的心開始往下沉,努力勸阻草莓公主:「妳才劈腿認識他3個月就要像老媽子一樣找人跟蹤監聽管她,妳找人跟蹤越多,他只會劈腿反感,千萬別這麼做,別犯了全天下女人最愛犯的錯。」

全天下女人最愛犯的錯就是,只要她們發現外遇愛人劈腿或是有劈腿的嫌疑後,就會失去理智,動不動一哭二鬧三盯人,把自己搞得像FBI私家偵探探員,三不五時跟蹤突襲愛人的住處和監聽通訊記錄,最糟糕的是,這些女人還會處處限制男友的行動,或是像個黏膠黏在劈腿愛人身旁。

 


徵信社品質保障關懷協會
徵信全國優良徵信社

arrow
arrow

    張秀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